考勤軟件

  • 強大的人力資源管理軟件

    TimeMoto PC 考勤軟件隨每台考勤裝置附送,這個強力的軟件將主機有用的功能讓您易如反掌地使用。除了它的實時報告功能,您亦可以建立每部門及員工每天、每周、每月及定期報告;追蹤工作成本,工時,加班,和缺席;設計員工的時間表;將數據導出到Excel 或您慣用的薪金管理程式—全都能使用無限的數據庫,自動備份,並支持多種TimeMoto 裝置。 我們的 PC 考勤軟件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並為您帶來有價值,可操作的洞察力。

  • 即時觀察

    TimeMoto 的考勤系統將實時的考勤數據帶進您的網絡,讓您隨時可以知道到底哪位在現場。在發生火警或其他緊急情況時,只需點擊一下便可以打印出走火警備份報告,大大提升提員工的安全性。

  • 編輯和管理員工的人力資源管理數據

    保留所有你的員工人力資源數據在一個方便的地方:姓名,聯繫方式,工作安排,公司歷史,加班和休假,TA終端訪問權限等等。

  • 建立及管理多個工作時間表

    建立工作時間表,並把他們與員工的實際工作時數進行比較,包括自動計算加班:是一個很好的工具,能有效地管理和追蹤工作時間。

  • 分配項目及工作號碼

    為您的員工設置自定義號碼,方便於簽到及簽退時使用,PC 考勤軟件會於每個成本中心或項目上自動追蹤工作時間,或在商務旅行和看醫生上的開支—您亦可以自定義一些想要追蹤的事項。清晰,詳細的報告和先進的篩選器讓您瞬間洞悉所有累積的數據。

  • 支援多個裝置於同一網絡

    於建築物的所有入口都安裝TimeMoto 考勤裝置,TimeMoto PC 考勤軟件將可以全部一一管理,正確地顯示誰正在於哪個裝置簽到。

  • 升級PC Plus 軟件至更多的編更能力

    我們的PC Plus 軟件包含了所有於每一個TimeMoto PC 裝置中附送的標準TA 軟件中的實時報告,概述和管理工具。除此之外還有更多,通過指定不同的顏色給予項目,成本中心和員工,可提高視覺的清晰度。利用它們並配合PC Plus 簡單易用的Drag & Drop(拖、放)編更技巧,輕鬆地規劃工作班次及即時將所編排時數與實際工作時數比較。

  • 延伸的編更及報告功能

    我們的PC Plus 軟件於原本已經十分豐富的TA 軟件上再增加了一個寶庫:可以編排全天候24 小時的輪班;追蹤員工於標準工作時間以外的到達和離開時數;追蹤每位員工的年假和工作時間;平衡時間表,以減少加班時數;並指定特定的假期時數於編更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