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鈔機

  • Safescan 的點鈔機是如何運作?

    Safescan 提供各種自動點鈔機,以應付各種預算和需求,從讓您在每天完結的點算程序更快捷及零錯誤,到大批量鈔票點算及驗證。他們如何做到?歡迎查詢及了解他們更多。

  • 現今的點鈔機有哪些功能?

    在範圍的一端,有點鈔機只會告訴您有您鍡進了多少張鈔票,但速度都會比您手工點算他們更快(以排除了誤計)。當您升級後,您會想點鈔機能自動完成更多的現金點算過程。例如,在Safescan 2200 和2600 系列的點鈔機都配備標準的附加功能,可以總結多張鈔票的數量(及如果適用,總結面值),並配有一個批點功能,會在點算好指定數量時暫停,加快了收銀機及銀行存款的處理。在範圍的盡頭,您有更複雜的點鈔機,如Safescan 2685-S,它具備識別偽鈔的先進檢測功能和未分類鈔票的價值點算。

  • 點鈔機是如何點算鈔票?

    當您把一疊鈔票放置在鍡鈔台後,最底的一張鈔票便會因接觸而啟動輸入滾輪。由於滾輪的旋轉,將鈔票送至旋轉得更快的第二滾輪。在這第二滾輪的兩側低摩擦鈔票表面,確保每次只有一張鈔票同時被送入。下一步,扇形輪子會在他們通過光學感應器被識別之前將每張鈔票分開(和,根據裝置的特性,它的面值)。點算好的紙幣然後會整齊地落在裝置前部的接鈔台上。

  • 前置式和後置式裝置之間的區別是?

    在這兩個系統中,您放置鈔票的鍡鈔台都位於裝置的頂部。不同的是,在前置式裝置,您會橫向地放置鈔票(平面);在後置式裝置,您將垂直放置(在其中一側)。分別亦是前置式裝置讓您可以在裝置運行時不斷地增加鈔票,增加您的處理速度,如果您有很多的鈔票要點算的話。

  • 點鈔機是如何檢測偽鈔?

    當鈔票通過的裝置時,一系列的內置感應器將檢測在現時流通貨幣中的一個或更多的防偽特徵。最簡單的裝置只檢測紫外線標記的存在;比較高級的再設有磁性油墨和尺寸檢測。最頂級的系列點鈔機如Safescan 2600 系列被編程,以識別每種面額獨特的屬性,尺寸,紫外線,紅外線,磁性油墨和全息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驗鈔機如何運作,請參閱我們的驗鈔機頁面。)

  • 您需要在點算之前把鈔票分類嗎?

    這將取決於不同的點鈔機,及其已啟動的功能。每台點鈔機都可以使用光學感應器點算已分類的鈔票,但要點算未分類的混合鈔票,即一疊鈔票中包含,一元,五元,十元,及二十元的話,該裝置在點算過程中必須能夠識別到不同的面值。(所有的鈔票都必須是同一種貨幣。)高級的點鈔機,如Safescan 2665-S 和2685-S 能總結出一疊鈔票中的每個面額,相比首先要自己分類鈔票,節省大量的時間。

  • 以重量為基礎的點算是如何運作?

    您也可以按重量點算鈔票。高度精確的點算設備Safescan 6155 和6185 使用精細的校準稱重感應器—設備能夠建立電信號,其大小成正比的力度可以同一時間測量到多張鈔票重量。設備存儲了詳細的重量表在其記憶體中,用於支持每種貨幣和面值,它用來準確地點算被稱重的項目數量。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關於如何運作,請參閱我們的按重量點算鈔票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