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幣點算及分類

  • Safescan 的硬幣點算設備是如何運作?

    Safescan 提供精密的硬幣點算及分類設備為您節省時間,消除錯誤。他們如何做到?歡迎查詢及了解他們更多。

  • 硬幣點算設備是如何分類硬幣?

    在任何的貨幣中,每個硬幣類型都有其獨特的直徑和厚度的 。混合硬幣點算設備如Safescan 1250 採用自動化感應器和轉盤 , 以準確地根據這些單獨硬幣的參數和篩選他們到不同的接收杯。

  • 硬幣點算設備是如何點算硬幣?

    硬幣點算設備利用物理或光學感應器,在硬幣經過時以感應每個硬幣。例如,Safescan 1250 採用了一個可靠的雙光學感應器系統,一個感應器配對每個硬幣的類型,以klg 落入杯子時進行點算。每個配對分別存儲在設備內置記憶體中,供以後使用和審查之用。

  • 以重量為基礎的點算硬幣是如何運作?

    您亦可以通過重量,而不是大小來點算硬幣。高精度點算設備如Safescan 6155及 6185 使用精細的校準稱重感應器—設備能夠建立電信號,其大小成正比的力度可以同一時間測量到多個硬幣重量。設備存儲了詳細的重量表在其記憶體中,用於支持每種貨幣和面值,無論是散裝、綑裝或筒裝,它用來準確地點算被稱重的項目數量。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關於點算設備如何處理工作,請查看我們的以重量點算現金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