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點解決方案

  • Safescan 的收銀機是如何運作?

    Safescan 提供高品質的鋼材收銀機和POS 保險箱,以滿足各種需求,從偶爾使用到高流量的零售投資者。這些產品是如何運作?歡迎查詢及了解他們更多。

  • 收銀機是以什麼製造的?

    現代的收銀機由金屬外殼和一個塑料內格組成。內格再被分成幾個小格,用於放紙幣和硬幣,並且大多數是可移除的。收銀機的耐用性和安全性取決於它的材料和施工質量,所以一定要尋找一個具有厚規格鋼板外殼,防碎PVC 內格,強大的滑蓋機制和堅固的鎖。所有Safescan 收銀機和內格都能滿足這些要求。

  • 輕量型,標準型和高量型之間的區別是?

    在Safescan,這些術語指的不是收銀機的施工質量,我們所有的收銀機和現金內格都以最高品質的鋼材和防碎PVC 產品製造,通過嚴格的耐用性和安全標準,而是指您將會打開和關閉收銀機的次數。每一個使用級別都會採用了不同的滑動組織,預計處理在其生命週期的用量進行了優化。

  • 收銀機如何開關?

    最簡單的收銀機是手動開關的,只需輕輕一推。比較先進的收銀機也可以通過您的收據打印機控制:將抽屜連接POS 系統中,使用了行業標準的RJ12 接口,並把鎖調至“在線”位置,收銀機只會在當您觸摸屏幕按鈕或打印收據時打開。 (您也可以把鎖調至“手動”位置,以手動將其打開。)將鎖“鎖定”位置,它便不會滑開。所有Safescan 收銀機均提供電動和手動控制。

  • 3 檔鎖設計,4 個功能鎖定是如何運作?

    這些鎖為用戶提供最大的靈活性,而不會影響安全性。他們有三個物理位置,相當於鎖定,打印機驅動和手動開啟功能。鎖定位置實際上有兩個選擇︰您可以在打開或關閉鎖定抽屜。這就是四個功能的意思。
    Safescan 的SD 收銀機,鎖略有不同的運作方式。這些收銀機也有一個“輛易推進”功能,就是當鎖是在“在線”的位置。這意味著您可以用兩種方式打開收銀︰通過調至第三檔鎖定位置,或用在第二位置時簡單推進。

  • POS 保險箱好處是什麼?

    減少被盜的機會、安全地存儲大面額紙幣和價值文件,淡出人們的視線。Safescan POS 保險箱可以很容易地和謹慎地安裝在櫃台的下方。使用安全的雙鎖匙系統移除,並在業務日結束後打開儲藏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