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Safescan

  • Safescan 的使命是幫助企業茁壯成長。

    在Safescan Hong Kong,開發和生產專業的裝置幫助組織工作更安全,更有效運作。我們可靠和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他們的可靠性都被整個歐洲讚賞,易於操作和吸引的定價。我們不會令我們的客戶失望,他們包括金融機構,零售業,酒店和餐飲場所,以及提供娛樂服務的公司。

    在Safescan,服務始終是第一位的。訂單可以簡單地通過我們的多語言網上商店進行。而當閣下對訂單或特定產品功能有問題時,我們專業的員工都樂意幫助閣下。所有Safescan 產品均以現貨供應,分佈在整個歐洲。所以您很快就會收到您的訂單!此外,我們有一隊優秀的技術服務團隊,使維修可以於內部處理。

  • 如何開始

    偽造活動活躍於自2001 年引入歐元後,它在我們的創辦人腦海中掀起了火花。他們組建了一個團隊包括開發人員和專家探討如何保護企業主以防止這種類型的欺詐行為。三年後,Safescan 以成熟的六點鈔票分偽技術進入了驗鈔機市場。隨後,不同的現金處理產品,包括點鈔機,收銀機和POS 保險箱,並於2009 年,Safescan 以智能化及人性化的考勤系統和軟件進入考勤市場。

  • 獲獎的創新設計

    我們曾多次以我們的創新性產品獲得國際獎項,但我們每天仍會不斷創新,繼續使用最新技術和實用性設計開發新的驗鈔機,點鈔機和考勤系統。我們非常自豪地創造一些在現金處理和考勤行業最直觀的用戶界面。

  • 全面的服務

    最高級的產品都只是我們幫助企業蓬勃發展承諾的一半。而另一半則是優良的服務。我們有一個龐大的內部工作人員團隊,專業、友善及會多種語言,致力於幫助我們的客戶從Safescan 產品中獲得最大的實用性。 (給我們打電話時不會是接線中心:您總是會得到一個實際的Safescan 員工)





    Safescan︰致力於幫助您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