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Safescan

  • Safescan 的使命是帮助企业茁壮成长。

    在Safescan Hong Kong,开发和生产专业的装置帮助组织工作更安全,更有效运作。我们可靠和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他们的可靠性都被整个欧洲赞赏,易于操作和吸引的定价。我们不会令我们的客户失望,他们包括金融机构,零售业,酒店和餐饮场所,以及提供娱乐服务的公司。

    在Safescan,服务始终是第一位的。订单可以简单地通过我们的多语言网上商店进行。而当阁下对订单或特定产品功能有问题时,我们专业的员工都乐意帮助阁下。所有Safescan 产品均以现货供应,分布在整个欧洲。所以您很快就会收到您的订单!此外,我们有一队优秀的技术服务团队,使维修可以于内部处理。

  • 如何开始

    伪造活动活跃于自2001 年引入欧元后,它在我们的创办人脑海中掀起了火花。他们组建了一个团队包括开发人员和专家探讨如何保护企业主以防止这种类型的欺诈行为。三年后,Safescan 以成熟的六点钞票分伪技术进入了验钞机市场。随后,不同的现金处理产品,包括点钞机,收款机和POS 保险箱,并于2009 年,Safescan 以智能化及人性化的考勤系统和软件进入考勤市场。

  • 获奖的创新设计

    我们曾多次以我们的创新性产品获得国际奖项,但我们每天仍会不断创新,继续使用最新技术和实用性设计开发新的验钞机,点钞机和考勤系统。我们非常自豪地创造一些在现金处理和考勤行业最直观的用户界面。

  • 全面的服务

    最高级的产品都只是我们帮助企业蓬勃发展承诺的一半。而另一半则是优良的服务。我们有一个庞大的内部工作人员团队,专业、友善及会多种语言,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从Safescan 产品中获得最大的实用性。 (给我们打电话时不会是接线中心:您总是会得到一个实际的Safescan 员工)





    Safescan︰致力于帮助您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