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service

保养及维修

保养及维修返回客户服务

  • 保养期

    我们所有的产品于出厂时进行严格的质量和安全标准测试。我们为大多数产品* 提供3 年的保养期 登记 ,请登记您的产品。



    *保养期适用于所有Safescan 产品,除了Safescan 20,30,35,RF-100,RF-110,Safescan 和 TimeMoto软件和消耗品,如UV 光管,电池,硬币筒,U盘 线,硬币杯,盖,支架和内格。

  • 产品登记

    我们希望您能最大限度地享受您的Safescan 订购!通过登记您的产品,可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价值。登记具有以下优点:
    • 免费软件更新及产品信息
    • 三年延长保养期及支持
    • 能够分享您的建议,成为我们产品改进面板的一部分

    要收到三年的延长保养期,在www.safescan.com.hk 登录到您现有的Safescan 账户(或建立一个新账户),然后在您的个人资料点击“登记”连结(或浏覧www.safescan.com.hk/register在购买后30 天内)。输入您的产品的购买日期,发票号,型号和序列号。延长保养期从购买之日起计。

    点击这里登记您的产品
  • 维修申请

    如果您的产品不能正常工作,我们将竭尽所能,尽快进行维修。我们专业的内部维修服务将在最短时间内,迅速、专业地维修您的产品。如果您的产品在保养期内出现故障,我们将免费地维修。如果产品已过保养期,我们将提供无义务的维修报价。 (请注意,您将需要支付项目运费给我们用。)

    维修申请过程
    1.请到www.safescan.com.hk 并登入到阁下的Safescan 账户(或建立一个新的,如果阁下还未有的话)。
    2.如果这是您透过Safescan 账户购买的货品,请到您的订单记录,并点击“退货申请”选项,并填写表格提交您的请求。
    3.如果这是您透过Safescan 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的Safescan 产品,请进入“我的RMA ”,并填写表格提交您的请求。 (您将需要购买发票或收据。)
    4.我们将尽快通过电邮联络阁下,说明如何退回产品的详情。这些详情将包括您的退货标签和独一的RMA (Return Merchandise Authorization) 退货号码。在阁下退回您的产品到我们之前,请耐心等待这些详情;没有RMA 退货号码的退货申请将会被拒绝。

    为了简化退货过程,我们提供了在大大提升效率的接送服务。如果您想使用这项服务,请于您提交退货申请时选择它。您将收到付款(如适用)和取货的明确指示。
  • 欧盟(CE)认证

    所有Safescan的产品都符合欧盟消费者安全、健康或环境的标准。请联络我们的客户服务部 申请任何Safescan 产品的CE 符合标准声明(DOC)副本。

    CE 表示Conformité Européenne (欧盟),而这个标志表明符合欧盟产品法规。
返回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