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service

保養及維修

保養及維修返回客戶服務

  • 保養期

    我們所有的產品於出廠時進行嚴格的質量和安全標準測試。我們為大多數產品* 提供3 年的保養期 登記 ,請登記您的產品。



    *保養期適用於所有Safescan 產品,除了Safescan 20,30,35,RF-100,RF-110,Safescan 和 TimeMoto軟件和消耗品,如UV 光管,電池,硬幣筒,USB 線,硬幣杯,蓋,支架和內格。

  • 產品登記

    我們希望您能最大限度地享受您的Safescan 訂購!通過登記您的產品,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產品的價值。登記具有以下優點:
    • 免費軟件更新及產品資訊
    • 三年延長保養期及支援
    • 能夠分享您的建議,成為我們產品改進面板的一部分

    要收到三年的延長保養期,在www.safescan.com.hk 登錄到您現有的Safescan 帳戶(或建立一個新賬戶),然後在您的個人資料點擊“登記”連結(或瀏覧www.safescan.com.hk/register在購買後30 天內)。輸入您的產品的購買日期,發票號,型號和序列號。延長保養期從購買之日起計。

    點擊這裡登記您的產品
  • 維修申請

    如果您的產品不能正常工作,我們將竭盡所能,盡快進行維修。我們專業的內部維修服務將在最短時間內,迅速、專業地維修您的產品。如果您的產品在保養期內出現故障,我們將免費地維修。如果產品已過保養期,我們將提供無義務的維修報價。 (請注意,您將需要支付項目運費給我們用。)

    維修申請過程
    1.請到www.safescan.com.hk 並登入到閣下的Safescan 賬戶(或建立一個新的,如果閣下還未有的話)。
    2.如果這是您透過Safescan 賬戶購買的貨品,請到您的訂單記錄,並點擊“退貨申請”選項,並填寫表格提交您的請求。
    3.如果這是您透過Safescan 授權經銷商處購買的Safescan 產品,請進入“我的RMA ”,並填寫表格提交您的請求。 (您將需要購買發票或收據。)
    4.我們將盡快通過電郵聯絡閣下,說明如何退回產品的詳情。這些詳情將包括您的退貨標籤和獨一的RMA (Return Merchandise Authorization) 退貨號碼。在閣下退回您的產品到我們之前,請耐心等待這些詳情;沒有RMA 退貨號碼的退貨申請將會被拒絕。

    為了簡化退貨過程,我們提供了在大大提升效率的接送服務。如果您想使用這項服務,請於您提交退貨申請時選擇它。您將收到付款(如適用)和取貨的明確指示。
  • 歐盟(CE)認證

    所有Safescan的產品都符合歐盟消費者安全、健康或環境的標準。請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部 申請任何Safescan 產品的CE 符合標準聲明(DOC)副本。

    CE 表示Conformité Européenne (歐盟),而這個標誌表明符合歐盟產品法規。
返回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