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钞机

  • Safescan 的点钞机是如何运作?

    Safescan 提供各种自动点钞机,以应付各种预算和需求,从让您在每天完结的点算程序更快捷及零错误,到大批量钞票点算及验证。他们如何做到?欢迎查询及了解他们更多。

  • 现今的点钞机有哪些功能?

    在范围的一端,有点钞机只会告诉您有您鍡进了多少张钞票,但速度都会比您手工点算他们更快(以排除了误计)。当您升级后,您会想点钞机能自动完成更多的现金点算过程。例如,在Safescan 2200 和2600 系列的点钞机都配备标准的附加功能,可以总结多张钞票的数量(及如果适用,总结面值),并配有一个批点功能,会在点算好指定数量时暂停,加快了收款机及银行存款的处理。在范围的尽头,您有更复杂的点钞机,如Safescan 2685-S,它具备识别伪钞的先进检测功能和未分类钞票的价值点算。

  • 点钞机是如何点算钞票?

    当您把一迭钞票放置在鍡钞台后,最底的一张钞票便会因接触而启动输入滚轮。由于滚轮的旋转,将钞票送至旋转得更快的第二滚轮。在这第二滚轮的两侧低摩擦钞票表面,确保每次只有一张钞票同时被送入。下一步,扇形轮子会在他们通过光学传感器被识别之前将每张钞票分开(和,根据装置的特性,它的面值)。点算好的纸币然后会整齐地落在装置前部的接钞台上。

  • 前置式和后置式装置之间的区别是?

    在这两个系统中,您放置钞票的鍡钞台都位于装置的顶部。不同的是,在前置式装置,您会横向地放置钞票(平面);在后置式装置,您将垂直放置(在其中一侧)。分别亦是前置式装置让您可以在装置运行时不断地增加钞票,增加您的处理速度,如果您有很多的钞票要点算的话。

  • 点钞机是如何检测伪钞?

    当钞票通过的装置时,一系列的内置传感器将检测在现时流通货币中的一个或更多的防伪特征。最简单的装置只检测紫外线标记的存在;比较高级的再设有磁性油墨和尺寸检测。最顶级的系列点钞机如Safescan 2600 系列被编程,以识别每种面额独特的属性,尺寸,紫外线,红外线,磁性油墨和全息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验钞机如何运作,请参阅我们的验钞机页面。)

  • 您需要在点算之前把钞票分类吗?

    这将取决于不同的点钞机,及其已启动的功能。每台点钞机都可以使用光学传感器点算已分类的钞票,但要点算未分类的混合钞票,即一迭钞票中包含,一元,五元,十元,及二十元的话,该装置在点算过程中必须能够识别到不同的面值。(所有的钞票都必须是同一种货币。)高级的点钞机,如Safescan 2665-S 和2685-S 能总结出一迭钞票中的每个面额,相比首先要自己分类钞票,节省大量的时间。

  • 以重量为基础的点算是如何运作?

    您也可以按重量点算钞票。高度精确的点算设备Safescan 6155 和6185 使用精细的校准称重传感器—设备能够建立电信号,其大小成正比的力度可以同一时间测量到多张钞票重量。设备存储了详细的重量表在其内存中,用于支持每种货币和面值,它用来准确地点算被称重的项目数量。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关于如何运作,请参阅我们的按重量点算钞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