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重量点算现金

  • Safescan 的硬币及纸币点算设备是如何运作?

    Safescan 提供精密的硬币及纸币点算设备及配件,以将您点算收款机的时间减少至仅仅两分钟,同时消除了错误。他们如何做到?欢迎查询及了解他们更多。

  • 以重量为基础的现金点算是如何运作?

    按重量点算现金是一种快速,准确和又可行的有效方法来确定任何数量的硬币或纸币。高精度点算设备如Safescan 6185 使用精细的校准称重传感器—设备能够建立电信号,其大小成正比的力度可以同一时间测量到多张钞票重量。设备存储了详细的重量表在其内存中,用于支持每种货币和面值,无论是散装、捆装或筒装,它用来准确地点算被称重的项目数量。

  • 以重量为基础的可靠度如何?

    极其可靠,由于采用了大量的重力数学。有个别纸币或硬币的重量必然会有一些细微的差异;例如,旧钞票的重量会比新的重,因为他们已经吸收了一定油脂和污垢。在精密的点算设备像Safescan 6185 中使用的重量表,是由多迭流通及非流通的纸币或硬币,然后进行这些值代入复杂的算法建立而成的,以查明被称重的纸币或硬币的确切数量。

  • 以重量为基础的点算速度如何?

    以重量点算现金比用手工点算快高达6 倍以上,并比以使用单独的钞票及和硬币点算设备悚快速达两倍。智能配件更可以使处理速度更快。例如,Safescan 6185 被编程以识别可移除4617CC 和4141CC 硬币杯,适用于Safescan SD-4617S 和4141 系列收款机,能消除了阁下用于从收款机中移动硬币到点钞机的时间。通过一并使用它们,可以将您点算收款机的时间减少至仅仅两分钟。

  • 以重量为基础的现金点算好处是?

    简单而言,整合。硬币及纸币点算设备是一台简洁轻巧的装置处理所有的现金点算。点钞机无法点算硬币;硬币点算设备又不能点算钞票。点钞机不要允许您自行输入支票和信用卡的总值;硬币点算设备不能连接现金管理软件。但是,像Safescan 6185 的硬币及纸币点算设备就可以做到这一切:点算硬币,纸币,待用券,优惠券,代币和筹码;以时间,日期和编号卷标数据;接受人手输入的信用卡和支票总值;以及导出所有的数据到现金处理软件。他们是最终极、集结所有功能于一身的收款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