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点解决方案

  • Safescan 的收款机是如何运作?

    Safescan 提供高质量的钢材收款机和POS 保险箱,以满足各种需求,从偶尔使用到高流量的零售投资者。这些产品是如何运作?欢迎查询及了解他们更多。

  • 收款机是以什么制造的?

    现代的收款机由金属外壳和一个塑料内格组成。内格再被分成几个小格,用于放纸币和硬币,并且大多数是可移除的。收款机的耐用性和安全性取决于它的材料和施工质量,所以一定要寻找一个具有厚规格钢板外壳,防碎PVC 内格,强大的滑盖机制和坚固的锁。所有Safescan 收款机和内格都能满足这些要求。

  • 轻量型,标准型和高量型之间的区别是?

    在Safescan,这些术语指的不是收款机的施工质量,我们所有的收款机和现金内格都以最高质量的钢材和防碎PVC 产品制造,通过严格的耐用性和安全标准,而是指您将会打开和关闭收款机的次数。每一个使用级别都会采用了不同的滑动组织,预计处理在其生命周期的用量进行了优化。

  • 收款机如何开关?

    最简单的收款机是手动开关的,只需轻轻一推。比较先进的收款机也可以通过您的收据打印机控制:将抽屉连接POS 系统中,使用了行业标准的RJ12 接口,并把锁调至“在线”位置,收款机只会在当您触摸屏幕按钮或打印收据时打开。 (您也可以把锁调至“手动”位置,以手动将其打开。)将锁“锁定”位置,它便不会滑开。所有Safescan 收款机均提供电动和手动控制。

  • 3 文件锁设计,4 个功能锁定是如何运作?

    这些锁为用户提供最大的灵活性,而不会影响安全性。他们有三个物理位置,相当于锁定,打印机驱动和手动开启功能。锁定位置实际上有两个选择︰您可以在打开或关闭锁定抽屉。这就是四个功能的意思。
    Safescan 的SD 收款机,锁略有不同的运作方式。这些收款机也有一个“辆易推进”功能,就是当锁是在“在线”的位置。这意味着您可以用两种方式打开收银︰通过调至第三文件锁定位置,或用在第二位置时简单推进。

  • POS 保险箱好处是什么?

    减少被盗的机会、安全地存储大面额纸币和价值文件,淡出人们的视线。Safescan POS 保险箱可以很容易地和谨慎地安装在柜台的下方。使用安全的双锁匙系统移除,并在业务日结束后打开储藏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