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钞机

  • Safescan 的验钞机是如何运作?

    Safescan 提供各种验钞机,以应付各种预算和需求,从让您手动检查单张纸币的特征(如紫外线或磁性油墨)到复杂的,自动化的多功能识别技术。欢迎查询及了解他们更多。

  • 哪些货币有最多伪钞?

    从数字上来看,世界上最多伪造货币为美元。从百分比来看,英国的英镑就处于领先地位。自2002 年推出欧元后,亦是其中一个主要的伪造目标,假币在欧洲的流通量,每年都稳步上升。

  • 伪造企业的耗费成本是多少?

    伪造企业估计每年耗费美国企业$2000 亿美元。欧盟估计,自欧元在2002 年推出以来,伪钞至少耗费欧盟€5 亿欧元。接受到伪钞是每个企业家所面临的真正威胁。最好的保护方法是在销售点积极地进行防伪策略。

  • 央行如何防止钞票被伪造?

    所有验钞机都能识别央行刻意加入纸币的先进防伪特征。这些特征由特别的国债纸张开始,可以是棉,麻混纺或越来越多的,基于聚合物。央行再为钞票设计复杂的紫外线 , 磁性油墨 , 红外线 , 颜色 , 和全息特征。在很多货币中,每钞票类别(或面值)还具有独特的,非常具体的尺寸 ,厚度 及重量,以打击钞票被漂(不非之徒会漂白真正及的低价值的钞票,并在同一张纸上打印出更高价值的伪钞)。

  • 紫外线检测是如何运作?

    每张现时流通的钞票均包含紫外线(UV)墨水与不易被肉眼看到的荧光磷光体 ,但在波长365 纳米的紫外线灯光下便显然可见。紫外线验钞机如Safescan 40,50 和70 让您可以将钞票放在射出正确波长的紫外光灯泡下,以视觉验证它的紫外线标记 . 高端验钞机如Safescan 2600 系列更采用了先进的紫外线和光子传感器,以能自动识别流通钞票的紫外线特征。

  • 磁性检测是如何运作?

    央行使用铁磁墨水,它有多种颜色,以在钞票上打印肉眼看不到任何分别的复杂磁性图案。央行还在他们的纸币上编织了金属线,具有特定的尺寸和位置。手动磁性验钞机可以帮您淘汰不包含磁性墨水或金属线的伪钞。高端验钞机如Safescan165-S, 185-S 和2600 系列,甚至能检测到复杂的伪钞:它们被编程以磁性传感器,识别在每张货币及面值上独特的金属线和油墨图案。

  • 红外线检测是如何运作?

    今天的纸币以特别油墨印刷,在带有电磁波谱的红外线灯下会呈现特定特征。有两种红外线墨水:即吸收红外线光(变黑)的墨水及反映红外线光(发光)的墨水。两者都是在正常日光下不可见的,只能由特殊的装置来检测。手动红外线验钞机,如Safescan 235 让您能目测钞票在红外线频率下如何反应;自动验钞机如Safescan 165-S, 185-S,和2600 系列使用一系列的红外线反射及吸收传感器,自动识别在每张货币及面值上独特的红外线反应模式。

  • 尺寸检测是如何运作?

    中央银行以非常精确的长度,宽度和厚度制造各种纸币面额。 (在美国,每一个面额均具有完全相同的尺寸,但其他多数货币为每个面值使用不同大小。)高端的验钞机如Safescan 165-S, 185-S 和2600 系列使用脉冲LED 收发和红外线传感器来测量纸币的尺寸和厚度至毫米。

  • 光谱分析是如何运作?

    中央银行会在每张纸币上以彩色油墨打印独特又复杂图案。高端的验钞机如Safescan 165i 会自动为纸币使用高灵敏度传感器进行光谱扫描测试,然后将扫描与存储在内存中的正确图像进行比较。

  • 什么是超级美元?

    所谓的超级美元(Superdollar)指的是一个非常高质量的$ 100 美元伪钞。直至今天,20 多个品种的超级美元已通过专家鉴定;所有都使用最高质量的油墨印在棉亚麻混纺上,并将许多在真正的$ 100 美钞中发现的安全功能复制。为了打击这种现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2013 年发布了新的$100 美钞,包含了难以复制的蓝带全息特征。

  • 如果央行进行钞票更改?

    当新技术出现时,央行都努力地改善钞票的安全性。 Safescan 的货币管理团队会紧贴这些发展并会尽快在新钞票面世后更新我们的验测软件。当更新已准备就绪时,我们会通知阁下;您所需要做的就是使用U盘 接口 或microSD 槽 在您的Safescan 装置的背面。当新的钞票流通时,您的Safescan 验钞机已经准备就绪。